我命令周黄马上结婚

03 完辣!

点我看02~

剩下这些基本都是感觉没什么要解释的梗了!!FT也放出来了,蟹蟹大家资瓷><!

这个小料本出得很赶很赶还有很多突发状况所以其实画工很差我自己后来看也很不满意,但是起码都派出去了我已经很开心了!(土下座)为周黄用爱发电很快乐x!

接下来我自己还有一个周黄漫画本的小心愿小计划,这次不再是我自己一个人傻傻滴抓脑袋了会得到外援的帮助保证质量会好很多的!!!起码剧情不会像现在那么傻555555不说了我赶紧去练画画了如果之后出了希望可以支持一下!语无伦次地说太多了不说了886!(遁地)

评论(20)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穿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