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令周黄马上结婚

02 一起来齐唱k~

点我看01~

P3:浮夸和明年今日都是陈奕迅的~明年今日就是粤语版的十年

红日是李克勤的~情歌王是古巨基唱得国语情歌串烧串了32首

基本都是香港劲歌金曲里的歌啦~

P5:瀚文唱得是《落雨大》,是广东广西粤语(白话)地区尤其是广州市区内代代相传的童谣,是对广州市老城区西关地区在下雨天时,水淹街道场景的描绘(我从小就在老城区长大的所以是加了自己私心hhhh).这首歌也作为西关文化的代表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也有出现过.

(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给我评论留言我编辑加入解释~啾咪)

评论(10)
热度(132)

© _穿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