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令周黄马上结婚

[全职高手]黄少天台词整理。Part2。

蒼猩未涼:

*501-1000章内容。


*这一段主要是興欣的挑戰賽階段,黃少的臺詞少的驚人。


*即使再是小周全篇的數十倍。


*而且我居然還有點不滿足……我是不是變成M了(emoji眼淚.jpg


*共计1369字。




——————————————————————————————————————






第六百五十一章 轮回的配合




“枪王,我到你的身后了!”公共频道里跳出一行字,说话人:夜雨声烦。
“哎呦哎呦,被你炸到了。”公共频道又跳出一行字。
“看剑!”屏幕上跳出俩字。
“啊哟居然抓住我了!!”
“哈哈哈,抓不到我抓不到我,你们等着,我会马上再来的。”





第六百五十六章 拼命




“靠!来和我单挑啊!!”
“靠,有种站住不要跑啊!!”黄少天喊道。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
“交给你们了!!!”





第六百八十五章 经典的纪念





“我什么也不想说。”黄少天说。







第八百四十五章 1.4格施法距离差

“魏老大怎么跑到这去了?”
“他俩有交情吗?”黄少天反问了下。
“要我说的话,非旦没交情的,还恨之入骨的吧?我记得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咱们就是被嘉世淘汰出局的当时比赛结束后魏老大骂了叶秋差不多有半个小时吧?”黄少天回忆着。
“那你说他们两个现在又勾搭在一起了?”黄少天说。
“我得看看魏老大现在的水平!”
“有了!”
又看了会后还是黄少天第一个确认,立刻哈哈大笑起来:“果然是个蠢货啊!居然找不到路了哈哈哈哈,太白痴了。”
“靠!”黄少天骂着。
“啧啧啧,太惨了,纯调戏啊!魏老大依旧那么那啥啊!”黄少天说着。
“咳!”黄少天重重地娄了一下,却不回答。
“可以啊,还有银装呢!”
“哟,武器也是银的!“黄少天惊呼了一下。
“这个施法距离”黄少天一留起心来,观察力和判断力当然也是相当惊人的“比索克萨尔还要差两个身位格吧?”
“会超1.4个身位格!”





第八百四十六章 乘火打劫去




“这个妹子水平好像不错,有可集会是我们未来的大敌。”





第八百五十四章 两个半月




“我靠你这个混蛋小鬼居然敢把责任推卸到我的身上,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可是在严格地执行战术布置,结果是对方识破了我们的意图抓住了我们走位略有脱节的一瞬间发动了攻击。不过你这小子居然一瞬间就被他们打爆了实在也有些太难看了,就算对方王杰希和高英杰两个人加起来年龄是你的三倍你也不应该倒得那么快。下次记得至少要撑到让我有一次偷袭的机会,那样我们必然可以瞬间扳回局面。”

“咦?我有这么说吗?”


第八百七十七章 20人团本,下的打1

“有事?”夜雨声烦问,这一看就是在网游里打副本挺忙的,黄少天都只说两个字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虽忙,黄少天这次还是用了七个字。
“灵绝阵地。”黄少天答。
“挑拨啊!”黄少天怒指。
“………………”黄少天沉默的时候,省略号也要略多一些。


第九百四十五章 有点残暴

“你们两个真是太没有节操了居然这样对付可爱的新人看来尊老爱幼的美德在霸图已经只剩下一半了而且肯定是前一半因为这样才符合你们切身的利益啊!!!!!”
“你们两个少说废话了这是因为在网游才会有文字泡的职业比赛里有吗有吗有吗????”黄少天叫道。
“赖皮赖皮赖皮赖皮啊!一上来全都针对我,三个打一个,不要因为上场比赛输了就公报私仇啊!!”被扫翻的黄少天看起来是因为不需要进行这么操作了,这次的文字泡居然很耐心地把标点符号都打上了。
“看不出你们俩成了队友后默契还很好啊,一唱一和的!”


第九百四十六章 认真点

“这个主意赞,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叫道。
“哈哈哈哈,这是报刚才三打一的仇!!!”黄少天疯狂叫嚣着。


第九百四十七章 乱斗

“小卢!”
“好你个家伙,正好领教一下!”
“混蛋!单挑啊!!”黄少天怒吼着。


第九百五十三章 见好就收

 “一起弄死这个家伙!!!”黄少天剑客的文字泡,n个坐标区外都看得见。



评论
热度(7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穿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