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令周黄马上结婚

[全职高手]黄少天台词整理。Part1。

蒼猩未涼:

*看到有人整理了小周的台词,作为一个少天厨就决定跟个风整理少天的。


*……但是两个小时后我就后悔了。


*分P吧……先是前五百章,后面的待我慢慢补……大概五百章为一单位。


*共计14251字。


 


——————————————————————————————————————


 


 


第一百二十章 你是谁教出来的?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真的假的?”来人怀疑。


“算了算了,低调!低调!”来人说。


“你呢?”来人问。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来人疑惑。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玩,有毛可玩的啊?”黄少天回道。


连忙又给君莫笑那边发消息:“我靠,这记录怎么刷出来的???怎么这么高?”


“新打法?什么新打法?”黄少天问。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唉唉唉,我在这里安全吧?晚不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现在我不怕被人认出来了,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传出去还怎么混?”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职业高手,手速远远超过嘴速,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






第一百二十一章 神乎其技


 


“垃圾。”黄少天念念碎着把这25级橙武接了过去。在他这种职业圈顶尖大神眼里,橙武完全不入眼,更何况还只是25级的,当然是垃圾。


“开始吧开始吧,让我看看你的什么新打法。”黄少天说着,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人和叶修是很熟的。


“我操,不要暴露我的身份!!”黄少天急了。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说。


“靠!”黄少天叫。


“是什么吧?”黄少天抓狂。


黄少天也不愧是职业圈里出了名的话痨,伴随着叶修的操作开始了念念碎:“哦哟,走位不错啊!影分身?落花掌?我操你到底什么职业?散人?你搞啥呢!哎你的武器怎么变了,是变了吧?是不是变了?哎你们看到没有?他的武器变了刚才。”


黄少天当然也已经猜到这个风梳烟沐是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后凑到“你晚上打得蛮好的,输了也不怪你,全怪刘皓那个白痴。哎哟这里还有个缝啊?”黄少天正说着看到君莫笑那边把四个小怪塞进了石缝,连忙转了视角过去又开始主持人一样地现场播报了。


“你这是想干什么?”黄少天问。


“是吗?”黄少天说着,他的小剑客流木已经冲了上去,还在跑动就见剑光一闪,已经是一个拔刀斩准准劈在了最外小骷髅身上,跟着冲上前去,技能也没怎么用,就是普通攻击的刺、劈、削、砍、挑。


“哎哟,还真是出不来了啊?真有你的,还有这么一手,这么下来至少得节省十秒吧!”


“一趟本一共有这样的几只?”


“九只,一分半,那时间不对啊!现在那个副本记录胜出的可不只这点时间,还有什么地方?”黄少天问着,这就是职业顶尖大神的判断力,从时间上就已经推断出只靠这样的法子职业队也不可能出现那么高的记录。


“那个也能卡?怎么卡,赶紧赶紧,去看看。”黄少天说着让他的流木第一个冲上去,跑出去没几步却又停下,原地转了两圈后问:“这里怎么打来着?”


黄少天的流木也在这里左看右看加试跳,最后应道:“还真是,只能这样了。”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第一百二十二章 帮忙的刘皓


 


这一趟埋骨之地的副本结束出来,黄少天一翻那个嘉王朝的记录后,立刻肯定地说:“嗯,这样打法,这个记录应该可以再提升30秒左右。破招是他的强项,捞稻草是他常爱干的事,典型的机会主义者。


此时听黄少天一提,一想才觉得的确有些不对:“是啊,怎么会的?”


“离恨剑是什么?”黄少天问。


“好卑鄙啊!!”黄少天说,“你拖着人家在这跟你刷副本,搞得状态一塌糊涂。今天的比赛你看了没有?那个家伙就像个白痴一样,我看他是把团队战当作在刷埋骨之地了吧?苏妹子你们有没有开大会批斗他?”


“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话说了一半,自己就停住了。


“靠,居然早早就盘算着要我来打下手!!”黄少天说。


“靠,原来这才是找我的重点啊!”黄少天泪流满面,原来这里会找上他,真正的意图是为了发挥那把橙武的威力。


“我同情刘皓,我不想帮你了。”


“暴露我身份了没有?”


“我刚才好像说我不帮他刷了来着?”黄少天问苏沐橙。


“靠,你们两个!”黄少天无奈了。


 




第一百二十三章 自说自话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人都哪里去了?怎么都没反应。”


“我刚才和你说的你都听见了吗?”黄少天明显不知道刚才叶修根本没带耳机。


“你武器怎么回事?”


“你做的?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没听说过!”黄少天问。


“但是第三区开放时更新等级上限,出了职业觉醒任务,散人被全面淘汰。”


“所以你这把武器也就失去了价值,直到第五区开放,出现神之领域。没有觉醒的散人可以在神之领域获取经验继续升级。但是,当时同时将等级上限更新到了60级。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虽然不限等级,但是却是60级难度。而且任务全是单人,无法组队获得帮助,所以即使是这样散人也没有再度复活。况且那时候你已经在用一叶之秋征战职业联赛,斗神之名都已经打响了,所以也就没有再回头折腾这个了。”黄少天果然自行推测了一大堆。


“你现在是准备重新弄起来了?”黄少天问。


“那你何必要退役?账号随便找个人练上去,武器交给俱乐部去弄,不是更快?想不通,这里我想不通,你干嘛退役?”黄少天问。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哎,对了!你和我打一把,我看你这武器有多厉害!”黄少天说。


“我这号怎么了?不和你一样27级,武器是差了点,但凑合吧!”黄少天说。


“那哪行!”黄少天紧张道,“那不是暴露我了,被人看到我怎么解释,算了算了,以后有机会再打吧!你这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回去了。对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刚才你怎么不回答?啊?”






第一百二十四章 最土的打法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来到前台的黄少天还在不住地追问。


 “陪练?嘉世这是诚心要逼你走啊!”黄少天说,“但你直接退役也太冲动了吧?怎么应该试着找找有没有转会的机会啊!就算嘉世咬死不放,但也未必就完全没有转机,说不定还是有哪家愿意为你开出足够的让嘉世松口的价码的,你起码过了转会期看不行再退役啊!”


“原来如此……那你解约呢?唔……你这方面解约的话这赛季也不允许加入其他队伍,但至少比退役少了半年期限。不过你复出的话,也不可能再回嘉世,这样和转会好像也没两样。退役一年,至少不用掏违约金或是买断合同的吧?一年以后的话……沐橙的合同还有多久到期?”黄少天自顾白地说了一堆后问道。


 “哦……这么说,你是打算一年半以后再回来?一年半啊!你太狠了吧?”黄少天表示惊叹。电子竞技选手的职业生命相当短暂,这家伙能打到25岁还有这水平已经是极其少见,这个时候还敢放弃一年半,简直就是违反自然规律的逆夭行为。


“靠,太嚣张了吧?”黄少天叫道。


 “啊……今晚的天气真不错啊!”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夭的目光转会,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有什么围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夭很认真地说。


 



 “……”话痨总算也是无语了一次。



 


“吸血光剑回头给你!”黄少天拍了十块钱在前台,转身鬼鬼祟祟地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第一百八十二章 咨询一下


 


“没事没事,滑了一下。”黄少天灰头土脸地扶着坐椅从地上起来,一瞅看到春易老也正诧异地望着他,连忙挥了下手:“大春来啦!哈哈哈,好久没见你了,今天这么有空啊?吃饭了没有?还没吃呢吧?正好一会开饭了,吃了再走啊!”


“啊?什么事?”黄少天摘了耳麦回头问。


黄少天无奈起身,一边走过来一边说着:“第十区?新区?新区的记录有什么可看的?”






第一百八十三章 蓝雨队长




黄少天立在他身后,抬手摸了摸下吧后摇了摇头:“这写本太久没玩过了,光看记录看不出什么。刷记录的人认识吗?有什么特别的?职业,装备,都知道吗?”黄少天说了两句后却是望向了春易老。


“这人怎么了?”黄少天问。


“这样的武器肯定是自制的把!听起来倒像是专门针对散人做的。”黄少天说。


“如果确实的话,这把武器倒是真能完全发挥出散人的特点了。早期的散人,因为武器的切换冷却以及高负重,在攻击的连续性上是有许多缺陷的,并不能把多职业的低阶技能完美串联在一起,这样一把武器的话这个问题倒是解决了。而且如果她拥有银武属性的话,伤害输出就会比橙武还高,加上散人职业的技能连贯性,拥有这样一个角色的队伍输出能力自然比寻常队伍要高出一些,这人的确是个很关键的角色。”黄少天说。


黄少天点了点头:“埋骨之地的这个成绩已经不只只是技术问题了。这样的成绩光有技术也刷不出来。新区这个阶段也不可能有太多华丽的装备,所以只可能是有了比以前更加优秀的副本打法,提高了通关速度。”


“队长你也太夸张了,构思小说呢把你这是。”非但没有推断,黄少天还在对喻文州的推断产生怀疑。可在春意老看来,喻文州的这些推断西西入口,大有可能。


“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黄少天说。


“嗯。”


“嗯嗯,吃饭吃饭,来来,大春一起来,餐厅在哪知道吗?我带你走啊!”黄少天过来单臂搂着春易老就把他拖出去了。






第一百八十四章 这也算优势?




“干嘛?”黄少天应着。


“咦,有这回事吗?那一天吗?嗯嗯,让我来想想啊……”黄少天说。


“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怎么会呢?好奇怪的哈。”黄少天说。


黄少天的神情也立刻变得严肃起来:“毫无疑问,就如我先前所说,就是专为散人而做的武器。”


“绝对的银武水平。”


“没看出来。看起来似乎是没有。”


“各种形态都是统一的,应该是5的攻速。”


“从他用过的技能来看,全职业都已经包括进去了。”黄少天说。


“他应该有把握提升的。”黄少天说。


“不过至少也得要一年以后。”黄少天说。






第一百八十五章 可惜是手残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你那些记录太惊人,蓝溪阁公会的人今天都找来战队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三两下就猜出来君莫笑是你了。”黄少天回道。


“是啊,也猜到流木是我了。”黄少天说。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黄少天回道。






第一百八十六章 散人的伪连




“一共打出了21次伪连。”黄少天说。


“嗯。”黄少天点了点头后应道,“他清楚联盟中每一个对手的弱点,如果换了是和我交手的话,他不会使用这么多的伪连。”






第一百八十七章 找不到机会




“哎哟,忘隐身了……”连续的消息提示闪花了黄少天的眼,连忙匆匆又下了线。


“副本?下什么副本?”黄少天茫然。


“靠!!”黄少天郁闷啊!他什么身份啊,怎么着就还不如一线峡谷这么一个破副本来得重要的呢!


“叫他来和我打一把!我这可是大号,大号!开了修正场,也没欺负他,让我看看他的散人到底有多厉害。”黄少天唠叨着。


“苏沐橙你这个没出息的,你就会和他一个鼻孔出气!!!你现在是传话筒啊!有没有把我的话传过去啊你。”黄少天打决赛般地施展着他的手速。


无奈的黄少天下了夜雨声烦,又上了小号流木,这上自然是有君莫笑的好友,上去就是“喂喂喂喂喂”一连五个喂。


“pk!pk!pk!pk!pk!”黄少天嚷嚷。


“下什么副本啊!!你有点职业素质,下副本那是你该干的事吗?快来竞技场,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帮你保持状态。”黄少天说。


“你们两个混账啊!!!”黄少天快把桌子掀了,赛场上的他也不是这么随意被挑拔的,不过此时是私下里的,比较随意,并没有去刻意地控制情绪。






第二百章 pkpkpkpkpk




“PKPKPKPKPPKPK”


“你就不能晚点打副本”黄少天说。


“早点来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黄少天回道。


“你说的啊”


“说话算数啊”


“好吧”黄少天说完这句总算安静了。


但安静跑了没几分钟,突然又有消息。记挂着苏沐橙他们各人的情况,叶修不可能对消息视而不见,结果翻开一看,又是黄少天的流木:“PKPKPKPKPKPPK”


没等叶修回复呢,新一条消息跟在了下面:“‘明天’已经到了。”这句后面还跟了一个嚣张的得意表情。


“快点快点快点,说好的‘明天’,现在就是了。”黄少天消息连续技不断。


“去那干嘛?”黄少天问。


“我到了,你在哪?”黄少天消息过去。


“跑这来干啥?”黄少天问。


“靠我是说用大号。”黄少天叫道。


“你比我高着四级呢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回道。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喂喂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这是闹啥呢?”君莫笑到了跟前,黄少天连忙上去问道。


“开什么玩笑,哥什么身份啊,欺负一般玩家”黄少天叫道。


“靠,我说得不是这个。”黄少天郁闷的。他用“明天”套了人一次,结果人马上反过来用“不好意思”把他给套了。


“哟,人还真不少呢,你到底干了什么了?”黄少天也是看着追兵越来越近,少说也得有二三十人。为了追一个人弄这么大排场,也算难得一见了。


黄少天稍一怔,随后也立刻明白怎么回,大笑:“该让你再嚣张,让你再不要脸面,你什么身份啊,和新区玩家抢副本纪录,你真好意思”


“切,我怎么会和普通玩家动手,我得和你保持距离。”


“靠,搞什么?”黄少天大惊,自己怎么会如此群嘲吸引仇恨的,一边惊叫了一声,连忙让流木朝着空知树林里钻了去。






第二百零一章 垃圾的下场




“靠!”树林中想起一声差不多是咆哮的声音。


“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黄少天的流木居然转头追了回来。


“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嗯?刚才就是你吗?很好,居然也是一个剑客,不过看来你这个剑客和一般的剑客不大一样啊,看你这迫不及待冲出来领死的模样,难道你其实中传说中的……”这个地方谐音字用语音来发挥显然效果不好,黄少天飞快地调整设置了一下字体,紧接着这话后面头上浮起一个硕大的文字泡,25号的荣耀极限字体大大地写着“贱客”两个字,还加粗。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拔刀斩!”黄少天一声厉喝,起手拔刀斩。


“上挑!”黄少天像是圣斗士似的,出技能还叫着名字,一剑撩出,正直飞出去的剑客被带上了半空。


“三段斩!”通常剑客被用来当作快速走位的技能,此时却是黄少天拿来攻击的手段。


“上挑!”三段斩后冷却最短的技能上挑cd已好,黄少天叫着又是一剑撩起。


“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


“垃圾的下场!”黄少天为他接连不断报招名做了一个结束语。




 


第二百零二章 身临其境的感觉




“都甩掉了?”黄少天问。


“我没有法力了。”黄少天说。


“鄙视你啊!带这么多东西。”黄少天一边捡一边还要嘲笑。


“掩护我一下。”黄少天说。


“你帮我爆个剑呗,这蓝字光剑恶心死了。”黄少天这还给叶修发消息唠叨着。


“网游真是麻烦!”黄少天尴尬地掩饰这个低级失误。


“哎叫你等会听不到啊,有没有礼貌啊你!你就是没开语音我也不能原谅你,玩荣耀能不开语音吗?能吗能吗能吗?”


“你手里的大剑是强袭之剑吗?25级橙武,不错呀!不过这样你的负重可就比我高了哦,而且我告诉你,我身上了除了一点点药剂什么都没有哦!听好,是什么都没有。这是什么概念知道吗?这意味着你就是拔光了装备裸奔也会被我追上的,你跑得根本就没有意义。你看,才这么了这么几句话的功夫距离已经拉近不少了,你说你还跑什么呀,站住聊聊啊兄弟。想不想换换武器用用?30级光剑,蓝色品质,攻速10,用过你就会爱上它,保证比你的大剑更加顺手有爱……”


“很好,你的观察力感动得我都要哭了。你还知道我是27级啊?那你跑什么,过来和我决胜负!”黄少天叫道。


“哈哈哈哈!”黄少天大笑声中,三段斩第三剑却是劈到了大剑剑客的后背。


“太不注意细节了兄弟。你这种负重,这种攻速,你以为同样用个三段斩就能闪开了吗?没有用的!蓝字光剑,10攻速,现在你知道厉害了吧!”


 “哎哟,运气怎么这么好啊!随便杀个人也能爆到橙武吗?果然太久没玩网游就是不一样啊!这人品积攒的真不容易。”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念叨着。


“借用一下,用完还你。”






第二百零三章 终于有了战术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25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你的位置。”黄少天问坐标。


“干掉了几个?”黄少天问。


“一样,决胜负吧!”黄少天消息。


“为什么!”黄少天果断不服。


 



黄少天无语了。能让他无语真得是件不容易的事。



 


“先杀到我没药算。”


“他们改变战术了。”黄少天的流木就潜藏在左近,一眼看出了玩家们做出的改变。


“最少的也都是四人一起,各队之间也没有离太远,控制的区域很大……再继续回避下去,我们要被逼出树林了。但四人的话……看来咱们需要联手出击了。”黄少天说。


“或者你应该过来看看这一队。”黄少天说。


“三个布衣一个皮甲,位置在边翼,能最快支援到他们的只是一队人而已。”黄少天说。


“全歼或许不行,但我觉得杀个二到三人没有问题。”黄少天说。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联盟比赛不开语音是正确的……这要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黄少天感慨。


“我决定一会刷文字泡。”黄少天说。


“他们来了!”


“走着……”






第二百零四章欺负布衣




“三段斩!”


“上挑!”


“看剑!”


“拔刀斩!”


“连突刺!”


“上挑!”


“靠你撞到我了。”君莫笑一退碰到了流木,对于他们这些***作精细之极的高手这样一个碰撞产生的颤动都会产生些许影响,黄少天连忙叫道。


“哦?重量多少?”黄少天问。


“其实应该你来杀他的,你的级高,攻击也高,应该会快一点。”


“靠啊……”


“所以我说,你如果去杀那召唤师的话会更快一些。”黄少天却还没放弃他的论点。


“看剑!”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先闪。”黄少天让流木拣起东西后说道。


黄少天看了看时间,估计了一下最临近的一队人的距离后,“嗯”了一声说道:“照理杀掉两人的时候他们就应该赶到了。”


“他们没有理会这四个人,乘着这个时间,把我们两个又重新包围了一遍?”黄少天说。


 




第二百零五章 你们被包围了




“不错,今天遇到的这么多人里,你是最强的一个。”黄少天毫不吝啬地给予了表扬。


“不过没有用的。我劝你还是放弃抵抗最好。我看你好像是个带头的,这么打下去一会死得太难看,在你兄弟面前折了面子,你愿意吗?”黄少天这次很过分,文字泡没有停,攻击也没有停,嘴居然也没有停。


“干什么!”


“你懂毛线!”黄少天文字泡犀利依旧。






第二百零六章 霸气职业




“哈哈,来了啊!都来了啊!咦,有新人呢?召唤师啊?我靠,你这哪找来的坑爹的召唤师,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哎呀,他跳起来撞树了诶!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你的那个召唤师撞树了,这人会不会玩啊?”


“哎呀一段时间没见烟柔妹子又厉害了,一个打三个还这么威武啊!我们两个是不太丢人,半天没有拿下这五个,你加把劲啊!哎哟我去,你怎么跑了?我靠,混账你,重色轻友!”


“哇靠,真狠啊!一个都不想让他们跑掉吗?不过这样正合我意啊!”


“三个来了,接好了,还有两个,马上送到。”这家伙的嘴始终是不肯停,这时人多,更加来劲了。




 


第二百零八章 召唤师




“想跑哪有那么容易?六点钟方向,都说出来了六点钟方向还怎么跑?兄弟你得练练手速啊!这种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发个消息,这样也可以让我们仓促一些啊!哎呀,是不是你已经这样办了?表面上准备冲六点,实际上悄悄发消息是其他方向?哎哟哎哟,大家可要当心啊!”


 “哎呀妹子好威猛啊!厉害厉害!那个鬼剑,开个……啊,已经开了?哎哟不错啊!很有眼力劲,有前途有前途。”






第二百零九章 谁杀得少谁就输




“杀杀杀杀杀杀杀!


“是个人才啊!”黄少天这次才是真正正视到唐柔的实力,上次副本却并没有太当回事。


“漂亮!短短一瞬间就看清了周围所有角色的职业,判断清楚了他们所在位置和可能的攻击方式,选择的站位刚刚好是可以释放完这个冰阵后躲掉所有方向可能的攻击。精彩,很精彩,你不是蒙得吧??”


“哎哟!不尽全力啊!散人的风格你可没有充分发挥。总是在用战矛,你以为你是战斗法师啊!”


“什么?”


“我靠我靠,这个还在计算的吗?”






第二百一十章 不错的误会


 


“喂喂喂,怎么又副本啊!不说好了切磋一下的吗!你这队长技术都挺不错的啊!这个没见过的鬼剑小兄弟也挺厉害的样子。走走走,咱们去切磋一下。”黄少天叫着。


“前辈?什么前辈,你叫谁前辈?你到底是谁?”黄少天突然开始惊讶。


“你在叫谁前辈?我吗?哈哈哈哈,我怎么成前辈了?还有这样叫人的?武侠片吗这是?”


 “苏沐橙你大爷!!!”黄少天只用半秒就完成了这个消息的输出和发送。完了连忙自己解释:“小兄弟你可真有想象力,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呢?”


“呵呵……呵呵……”黄少天一边干笑着一边给苏沐橙狂发消息:“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结果收到苏沐橙回得的一个戴着墨镜得意的小表情,黄少天泪流满面,转发消息给叶修:“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第二百一十一章 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不是,黄少天才是。”


“是啊是啊……”


“嗯……可能这赛季结束,顶多再多打一年。”黄少天听到叶修感慨后跟过来说道。


“现在圈里差不多都知道林敬言是肯定要退役的,呼啸这时候去挖唐昊非得被狠斩一刀不可。目前两家的经营情况百花要好很多啊!我看没准百花会把唐三打的账号给收购过去。”黄少天说着。


“你看你们嘉世多聪明啊!不动声色地先把孙翔挖来,再让你退役……如果先让你退役,再挖孙翔过来补缺,那绝对会是另一个价位。”黄少天说着。


“哈哈,但不管怎么说,又一个强劲的对手要诞生了。林敬言的唐三打早已经不复当年第一流氓的神勇了,唐昊加上唐三打的话……新神要上位喽!”黄少天的话题又飘忽回来了。


“我看出来了。”


“你再回联盟,会自己拉上一队人吧!”黄少天说道,“苏沐橙就不用说了,刚好合同到期。那个妹子,还有那个包子,都是很有潜力的。我现在总算明白你为什么要在新区玩了。新区机会多,利益也多啊!就连人才也是。除了新区,哪里还会有更多的这种新鲜血液待发现呢?换了老区,哪怕是刚一年的第九区,这样的新人恐怕也早被各大公会发现,被职业战队注意到了。现在倒好,第十区这边全都被你抢了先了啊!”


“那那个乔一帆呢?你挖人的魔爪都伸到职业圈来了啊!这家伙是哪个战队的?我都没听过他的名字。”黄少天说。


“微草的?靠,冠军队的成员,连名字都不知道,这孩子被埋没的很厉害啊!难怪会被你挖过来。”黄少天发现问题关键的眼光总是很毒辣。


“现在是这样,等你重返联盟的时候,谁又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光景?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新人就在你的身边,你会一点这样的想法都没有吗?”黄少天说。






第二百一十二章 各玩各的


 


“怎么不说话了?怎么不说话了?”


“你现在的处境,就说要组战队什么的确实让人听起来有点虚幻。不过你可以多做准备嘛,挖掘他百八十个新人,到时总是可以凑出一队人和你组队的。起点正版。别的先不说,我看那个包子就应该很好忽悠,我觉得你告诉他跟着你有包子吃,他就会立刻跟着你走了。上刀山,下油锅……”黄少天说。


“有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黄少天不以为然。


“杀掉?”黄少天问。


“但从这个位置,母的地会被推断出来啊!”黄少天说。


“你提醒我了……你们去一线峡谷,我还跟着你们干毛啊?”黄少天跳起来了。


“靠靠靠靠靠靠!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候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我靠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靠,那你有空q我,pk!一定要pk!”黄少天说着。


“各位,你们玩吧!我要先下了。”黄少天这边朝其他人打了一声招呼后,流木直接就下线了。


“差点忘了事,我这大剑还是爆得别人的,说好用完再还他的,来你把我送回城去。”黄少天说着。




 


第二百三十七章 人员不齐




“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


“干嘛?”黄少天问。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没武器!”黄少天叫道。


“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这边的流木却又在刷屏。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进了图来黄少天犹自在追问着。


“哇,这兄弟好性急啊,这是哪位?”黄少天问道。


“不认识?”黄少天不解。






第二百三十九章 首要目标


 


 “兄弟你好性急啊!”黄少天的流木凑上去笑道。


 “靠!”黄少天不服。


 “我靠,你个死菜鸟竟然敢说我是菜鸟?”黄少天怒了。


 “x阵啊,怎么搞?”黄少天问。


 “很好,简单粗爆,直接干翻。”黄少天赞道。


 “变阵了。”黄少天叫道。


 “这个二三走位……”






第二百四十章 明星战术


 


“差一点点,他故意引诱你的。”黄少天说。






第二百四十一章 玩笑开大了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那当然。”黄少天说。


 “决胜负吧!我去换号!”黄少天叫道。




 


第三百零三章 用心良苦




“小孩的操作极快,恐怕还在王杰希之上,就是靠这个压了王杰希一头。因为快,偶尔出现的一些破绽也是一闪即逝了,很难捕捉到。而且这些短暂的破绽,我觉得他也不是不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无所谓,才会放弃去弥补,努力追求速度。一个新人,哪来这么老道的经验?肯定是王杰希教出来的。我怎么越看越觉得这小子就是专门调教出来对付我的啊?”黄少天絮絮叨叨一大堆。


“一世英名大概要毁在这了。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个电话恭喜他一下。我手机哪去了……”黄少天已经开始摸兜了。


“嗯,这小孩太不像话了。我们队里要有哪个新秀敢这么没大没小,必须罚他打扫一个月的卫生,不,两个月!呃……我看还是三个月,嗯,三个月差不多。”黄少天说。


“嗯?”黄少天听到这话突然一怔。


“你的意思,他故意让那个小孩?”黄少天说。


“那还能让他得逞,赶紧戳穿他。”黄少天说。


黄少天听后怔了怔,少见地没有一堆话立刻堆上去,只是半晌后才道:“他还真自信,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吗?”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郁闷之极。


 




第三百二十一章 烟花之后


 


“你好,我好,观众朋友们大家都好!”黄少天一开口话就要比别人多些。


“我准备分别用四种不同的方法选出四位幸运观众。”黄少天说。


“第一种方法,我准备使用这个随机选号。我倒想试试看自己能不能喊中自己看到的号,后边操作机器的兄弟,听到我喊‘停’动作要慢一些哦!”黄少天说着。


“呀呀,这就开始了?怎么也不和我打声招呼?我现在可以喊停了吗?嗯?”


“停!”


 




第三百二十八章 反击不能




“我汗,这白痴,这哪能行啊!”职业选手席上,黄少天看到杜明在此时抢出一记连突刺,立刻发出叹息。


“别说人家的技能等阶比他高啊!就算是同阶,连突刺判定也没龙牙强啊!这个时候出连突刺不是找死吗?”




 


第三百二十九章 龙抬头


 


“真的是龙抬头吧?没看错吧?怎么还不放回放,怎么还不放回放?”蓝雨战队这边,黄少天正在不住地啰嗦着。






第三百三十章 悄然而退


 


“是那家伙,肯定是那家伙!”黄少天对喻文州说着,“上厕所?你信吗?肯定是不想露面溜走了嘛!”


 “嘿嘿,龙抬头……”望着电子屏上的回放黄少天念叨着,又看了看嘉世那边孙嘉一脸踩了屎的表情:“简直就是打脸,这家伙难道是和韩文清串通的?”






第三百三十七章 全明星赛




“敢不敢啊?”


“来不来啊?”


“怕了吗?”


“难道要我一个打你们两个吗?”






第三百四十二章 暴力的姑娘们




“来得好!”那边黄少天也是精神一振。挥剑就要去迎落来的王不留行。






 第四百一十五章 轰动




“你妹啊!和那么多人都pk了,怎么就没时间和我打一场?”黄少天多次排队,跪求一战,至少未果,怨念大到不行。


“等你进了神之领域你等着!”黄少天放狠话。


 




第四百四十一章 冒泡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这么多字一看就是黄少天。


“谁有他的隐身可见啊?”黄少天一冒泡聊天进度明显就开始提速了。


“也不在线啊!”黄少天开始主持揪出叶修的工作。


“苏沐橙在线没?”黄少天问。


“别骗人啊!其实我们也不找她,就是打听打听叶秋同志的情况。”黄少天说。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你看,不出来。”黄少天说。


“没叫你,找叶秋呢!”黄少天说。


“低调。”黄少天说,“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当然,群主也是退役的,照你的说法,他不该在。”黄少天说。 


“我靠,果然在潜水,无耻!”黄少天跟上。 


“我靠,这么多人在装尸体啊!”黄少天叫。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叫。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黄少天眼见,发现连话不多的周泽楷都排在队伍里对他进行嘲笑。


“那谁你别跑!”黄少天忙死了,又要应对排队嘲笑,又生怕叶修消失掉。


“最近忙啥呢?”黄少天问。


“你妹,谁问你这个了。”黄少天说。


“你加入那个义斩天下搞啥呢?”黄少天说。


“你别装傻!”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黄少天说。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开修正。”黄少天说。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靠,这么多人潜水,我鄙视你们!”黄少天在群里叫。


然后他就听到对面的家伙在叫:“咦,这谁?人呢人呢人呢?”


“搞什么呢?”黄少天叫嚷。


 




第四百四十二章 可怜的斩楼兰




“叶秋你个骗子!!!!”黄少天正在群里发着消息。


“这人谁这人谁?”黄少天问。


“咦,是吗?”黄少天连忙切回游戏。


“哟,这是个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嚷嚷着。


“怎么不说话?挂机呢?挂机怎么开始的?自动的吗?”黄少天滔滔不绝。


“打不打打不打?”黄少天说。


“打!那我就来了!”黄少天可没管斩楼兰此时精神是不是集中,一句话后,突然就动了。


“听说你要组战队啊?真是了不起!这个角色就是你到时要使用的帐号吗?哎哟斩锋!还好是修正场,不然真可怕!”


“啊呀,手好快啊!这个很难躲啊,糟糕糟糕!”


“挡住了?果然有两下子啊!不过我还没有出全力啊!兄弟你小心了。”


“头上!”


“有什么感想啊兄弟?”黄少天问着。


“靠!叶秋把你扔在这,难道就是为了让我来浇灭你的信心?你们到底是不是一伙的啊?”黄少天说着。




 


第四百四十三章 狂暴20秒




“怎么不说话?你呆站在那里干嘛?你不是我对手,换叶秋下来吧!!!”黄少天这边犹自在嘀咕着。


“我现在就来砍死你,然后就换叶秋下来啊,不许赖皮啊!!”


“呀,要拼命了!好厉害!”黄少天当然认得这技能,一边嘴里嘟囔着,说对方厉害,但却丝毫没有说因为厉害先避一避的意思。


 




第四百四十四章 车轮战




“你打得不错,只不过我更出色。”黄少天最后说的一句话,对他来说竟是意外的简短,没有出现重复的用词。


“哈哈哈哈,小意思小意思,叶秋呢,还不赶紧下来了?还有这位老兄,别真当自己是尸体趴这不动啊,快点腾地方,接下来比赛你可要一眼都不要错过哦,对提高你的水平一定是大有帮助的。哈哈哈哈。”黄少天积极回应着。


“战斗法师?”黄少天疑惑着,“叶秋?”


“你开个战斗法师来干嘛!妈的谁要和你的战斗法师打啊,早就打到想吐了,开你的散人来啊!散人散人散人!!”黄少天嚷嚷。


“我靠!!!”黄少天立刻不断,转出公众频道刷频:“叶秋你给我下来!!又搞个义斩天下的人来干嘛?难道要老子一个个挑过去啊!一万人挑到什么时候去???”


“他睡觉早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吼。


“你们滚你们的,叶秋留下。”黄少天叫。


“妈的,算我倒霉!”黄少天无奈了。


“来来来,抓紧时间,归去来兮哈?我让你快点归去。”


“我靠,我和你拼了!!”黄少天叫嚷着,出剑。






第四百四十五章 真才实料




“你这玩艺坏掉了?”黄少天忍不住问。


 黄少天跳开:“说话啊!”


“喂喂喂喂喂!!!”黄少天直嚷嚷。






第四百四十六章 杀死脑细胞




“躲得不赖嘛!”


“无耻!!”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地嚷嚷着,一边连忙抢近身去。


“太无耻啦!!!”黄少天郁闷地叫着,一边走位。


“你妹啊!!!!!”黄少天泪流满面,措手不及。






第四百四十七章 散人的连招


 


“鬼叫个屁啊!你们下来给力一下试试!”


“滚!”黄少天不是喻文州,回消息很快。


“不要给我机会啊!给我机会你就死定了……” 


 




第四百四十八章 听不听得到




“上挑!!”


“三段斩!!”


“连突刺!!”


“月光斩!!”


“上挑!!”


“幻影无形剑!!”


“逆风刺!!”


“杀杀杀杀杀!!!”


“靠!!”就在此时,黄少天怒喝了一声。


“你妹!!!”竟然又是开“屏幕保护”,黄少天大怒。


“一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


“我靠靠靠,你能听见!!!”黄少天大声咆哮着,试图震碎叶修的耳膜,并把这话发到公频里,想让大家知道这人是多么地卑鄙无耻。


“赖皮啊!!修改规则之前要通知参赛选手啊!!!”






第四百四十九章 各有所念




“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很难缠。”黄少天回道,“不过修正场到底还是掩盖掉了不少问题。”


“嗯,但这散人的连招确实繁复。真要研究的话,会花不少精力。”黄少天说。


“但我有预感,他回来后一定是个大麻烦。”黄少天说。


“可惜啊,像他这样的散人,找不出第二个。”黄少天因为没有实验对象而痛苦。


“水平都还行,但都太嫩了,名额队水平。”黄少天回道。


“嗯……拉到叶秋,对他们帮助应该很大。”黄少天说。 


“但叶秋下寒季只能中途复出注册啊,前半程是没法出战的。”黄少天说。


“那时的叶秋又会是什么水平呢……”黄少天嘀咕着。


“鬼知道他有什么阴谋……”黄少天骂着。






第四百五十二章 用事实反击




“当时圈中大神都在场,能和我打到那个程度的,用排除法都知道,就是叶秋。”


“张佳乐?我有给他打电话,他说不是他。”


“我输了。不过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输赢是很平常的事,更何况对手是叶秋。重要的是,这一场比赛让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东西。散人,这个相信没点荣耀资历的玩家都根本不知道的玩法,现在就活生生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看这场比赛的录相视频。哎,对了,你们手里有录相文件吗?还是视频啊?如果要文件,我那里有啊,回头可以给你们一份,都有谁想要?……”黄少天面对采访侃侃而谈,记者是喜忧参半。


 




第四百五十三章 开不了口




“居然扯这谎,胆子也太大了吧!”黄少天这一边目瞪口呆,一边就要上qq找叶修去问了。


“怎么不是!君莫笑当然就是叶秋,咦,等等……”黄少天也是细心的人,望着眼前这发言人的发言,立刻也是意识到了。


“确实!”


“炒作的话,曝光叶秋的身份不是更好?”黄少天说。


“呃……”


“果然够狡猾。”黄少天说。


“但我们也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证据。”黄少天说。


“呵呵呵,也就是难堪一点罢了,实质上的损失,倒也没有。下午的声明,他们是表明了即使知道了君莫笑是叶秋,但也要有职业的态度,职业的态度不就是说现在是竞争对手,该怎么就怎么嘛?现在既然对方又不是叶秋了,他们自然更可以随便行事了,就算日后再澄清,也没关系,不知道嘛!”黄少天说着。


“可怜呐,他们恐怕也没什么有说服力的东西可以指出君莫笑就是叶秋。”黄少天说。

评论
热度(344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穿雨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