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令周黄马上结婚

01

小料本都派完辣就放出来了,感谢大家拿到这个没有任何剧情可言时间赶画工垃圾的小料本555,顺便有朋友向我反映有些地方没看懂后来我仔细看是我忘了标注(死亡),现在放网路上顺便给忘记在纸面上漏了的补充一下x第一次搞漫画两眼瞎下次再也不瞎搞地区限定的故事了55555 搞了个tag到时候可以直接点tag看全部,谢谢大家!

-----------------------------------------

标题:其实应该读G Four 出动,一个广州电视栏目的标题,苦于起标题是我朋友提供的名字,十分地广州本地惹[]

P5:①点都德:广东连锁茶楼,新式创新点心比较多,当然还有别的传统茶楼但是一般带外地朋友我个人会带吃这个x
广东话意译茶楼的名字就是【点什么都可以】

P6:①石头剪刀布那首歌谣玩法原来不是广州每个区都会这么玩的?!!原来还有一些年纪小的会不知道?!!(来自老年人的内心吼叫.jpg)希望有机会给大家读一下虽然可能也听不懂555

②冇:没有,读"某"第二声

(还有不懂的可以提问我编辑补充!啾咪!)

评论(40)
热度(268)

© _穿雨_ | Powered by LOFTER